今年媽媽就說不想烤肉!!

既然媽媽這麼說了!!

那就不烤了,雖然還是會有點....................想烤 >.<

直到中秋節前一天晚上,

秀秀突然跟老公說:PAPA,我想烤肉!!

而老公想想就說:好啊!!

我就說:沒東西怎麼烤??

老公說:有楓康啊!!

(楓康是今年88節才開幕,很巧的開在家後面

我又說:現在已經晚上10點了耶!!

老公說:明天烤啊!!

中秋節當天(今天),秀秀就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去楓康!!

下午受不了,就趕快去買他想吃的烤肉食品!!

當一切準備妥當時,意外通常就會發生!!

下午一會兒大舅舅和舅媽來,一會兒阿姨來,

當阿姨一家回去後,我就準備要來烤肉了!!

誰知!!二舅媽來家裡找爸媽去草屯看她的新家!!

秀秀開始猶豫了,想烤肉又想跟阿公阿嬤出去!

她想了一會兒竟然跟我說:MAMA,烤肉可以改星期六在烤嗎?

我咧!!我說:不行!東西買好了,放到星期六就不新鮮了!

她又說:那妳們要等我回來再烤喔!!

只好跟她說:好啊!!

等她出門後,夫妻倆肚子餓了,就把肉烤完了!(留蝦子)

我說:哇!肉沒了!!

老公說:沒關係啦!她們要到8:30才回來!!

話說完沒多久,她們回來了!!(8:00到)

秀秀當場楞一下,就說:妳們怎麼沒等我?

我說:MAMA很餓耶!!我有留蝦子喔!肉再買就好了!!

整個烤肉活動完畢發現,秀秀只吃蝦子,肉一塊都沒吃!!

這次自己起火沒靠爸爸幫忙!!也沒用火槍起火!!

顧著烤肉卻忘了照相,真是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wen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