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上吐下瀉,整個人快虛脫了!!

吃什麼就吐什麼!想說休息看看會不會好點!?

阿知睡個午覺起來體溫竟然標高到38.5!!

過了一會兒體溫降下來了!!

但是總覺得很熱且會發抖???這是什麼狀況啊??

去診所拿藥加打點滴,打了一個小時後,量個血壓時又吐了!!

(打點滴前有先吃一包藥加強力止瀉,點滴裡也有加止吐止瀉的成分)

再量一次血壓竟然只有101/80 心跳高達103

那我還沒打點滴時不就更低?!

醫生說我當天什麼都不能吃一直到隔天早上看還有沒有吐或拉肚子才能決定可不可以吃東西!!

當時連吃的慾望都沒有,只想躺平睡覺!!

回到家繼續睡,可是睡不著,買個運動飲料加蘇打餅回來吃!!

看到爸爸削水果出來,哇!!鳳梨耶!!但是我不能吃 > . < lll  

只好喝著運動飲料,肚子很不爭氣的叫了!!ㄚ~~~~痛苦ㄚ~~

偷偷的吃一小塊,真是好吃ㄚ~~

但是身體還是很不舒服,頭又暈!!

叫老公幫我刮痧加拔罐,救命ㄚ~~~痛死了~~~~~

可是很快的頭不暈了!!肚子更不爭氣的叫了!!且也沒吐也沒拉~~~

哈哈!!鳳梨我來了!!

醫生說我是"病毒型腸胃炎感冒",可是..............我不覺得是感冒ㄚ!!

因為我只有上吐下瀉,其他什麼症狀都沒有啊!!(藥也總共只吃兩包)

好疑惑喔!


 

還好沒看到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wen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