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阿國就要騎著他的愛車去運動!!

就在把車架放好的同時,他的愛車倒了 = =

在上桿出現擦痕,此時阿國心裡揪了一下!!

影像1348.jpg

但還是要去運動!!

回來時還跟我說他的車受傷了,

正要比給我看是哪裡受傷時,

我說:是這裡嗎

影像1349.jpg

他說不是,可是當他仔細一看後!!

他發出怒吼:天啊!!那耶安ㄋㄟ !!

(撞到凹了)

此時我覺得他的心更痛了 =.=lll

其實這只是小case的,更大的在後面!!

準備要回南投,阿國問我要不要去吃鳳梨酥?

我說:不想吃了!!

我想他應該就不會走139線道了吧!!

可是他還是走139線道!!

當天139線道有活動

有遊覽車載客去看油桐花

路已經很小了遊覽車整個占住了車道

想超車沒法超只好等遊覽車開走!!

這時阿國心裡很不爽可是也沒辦法!!

開著開著突然對面車道衝出一台車要超車,

且那台車3/4的車身都在我們這個車道

很快的迎面而來,我們已經無法閃!(再閃我們就要去山崖了)

而那台車也沒閃,直直的撞過來!!

我一直看著它會撞到哪裡?

接下來很大的撞擊聲(我們的後照鏡不見了,連底座都斷了)

影像1341.jpg
影像1343.jpg  

阿國回過神來去追肇事車,一路衝可是已看不到肇事車了!!

可想而知肇事車開多快了!!(139線道是山路)

事情發生的太快來不及記車牌,只記得車型和顏色 >.<llll

如果當時有行車紀錄器的話,或許還不會自認倒楣!!

因發生了這件事,我們決定要裝行車記錄器!!

保護自己,才不會啞巴吃黃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wen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